唐琬

bg

【真菱】ふわふわ

*我流真菱/小情侣日常/大量ooc/私设

*写得挺雷的,快逃,所谓的我自己写爽了

*不会取标题随便取的,没文化是这样了







  战斗结束后,峡谷里遍地躺着已经报废的量产型机器士兵,紫堂真从高处跳下,落在菱的身边。注意到她不自然的喘息,紫堂真的手轻轻落在她背上,关切问道:“现在好些了吗?”


  许久没有复发的黑暗气息再次从她体内涌出,这是使用这股力量后又动摇所必须承受的反噬,紫堂真也拿这全然未知的力量没有办法,只能陪在菱身边静静等待她撑过去。


  路上他们遭遇了失去记忆的丹尼尔,然而此时并不是让他与金接触将战局逆转的最佳时机,于是菱变身为金的样子与紫堂真合力将丹尼尔引走。在矢量与积木碰撞的时刻,过去的回忆不合时宜的浮现,使得菱心神大乱,好在最后他们还是顺利摆脱了丹尼尔的追踪。


  “嗯,我没事了。”菱抬袖擦去额头边冒出的细汗,先前的虚浮全然褪去。她仰起头向紫堂真说道:“可以出发了。”紫堂真的脸色忽然变得凝重,盯着她头上的那对角说:“等一下。”


  菱被他吓住,以为是有什么正事。如果是遇上别人这么认真盯住她那对角,她多半是要用炫耀的语气问:“难道你也觉得我的角很可爱嘛?”可面对上的是紫堂真,有些话她突然就开不了口了。


  按理说他们是家人,家人之间没什么不能说的。


  就在菱还在思索该不该和紫堂真聊到这个时,紫堂真伸手摸向她的角。“稍等一下。”分布在角里的神经将手掌的温度传递回大脑,触感暖和得让菱发晕。“你的头发缠上去了,应该是在战斗的时候。”紫堂真一本正经地解释,耐心的将缠绕在角上的黑发解开,而菱也老老实实地站在原地。


  “哦,哦哦。”菱低下头,感觉自己的脸有一点点烫。于是在紫堂真说完“好了。”以后,她依旧低着头,盯着自己的脚尖跟在紫堂真的身边往前走。  先前也不是没有过诸如紫堂真向她伸手,摸头安慰之类的事,她实在不明白为何此时心跳还会加速。


  紫堂真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做事的冲动,也把头偏向另一边赶路。





  我们在大量ooc里找到少量角色(悲



  虽然真菱的相处模式很老夫老妻,各种默契以及很自然的近距离接触,但我还是想看点青涩小情侣的场景看看于是就写了(你这人

评论(3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